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兔寶寶和五色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寶寶和五色花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兔寶寶和五色花 

  孟津縣第二實驗小學二二班 林森 

  一天,兔寶寶在森林裡玩,忽然看到了一朵有紅、黃、黑、白、青色組成的五色花,非常漂亮。它就把五色花摘了下來,一位仙女飛到它的眼前說:“這朵五色花,只要摘下一片花瓣,就可以實現一個心愿。”兔寶寶拿着花兒高興地跑回了家。 

  第二天,兔寶寶和龜哥哥在河邊草地上玩,玩着玩着,龜哥哥不小心崴到了腳,兔寶寶摘下一片花瓣說:讓龜哥哥的腳快點好吧!兔寶寶的話剛落,龜哥哥的腳馬上就好了。它們又高高興興地玩起來。第三天,兔寶寶看到貓姐姐很餓,它就摘下一片花瓣,給貓姐姐要來了很多小魚,貓姐姐吃得津津有味。第四天,兔寶寶在河邊玩,看到了一隻小魚肚子上的魚鱗掉光了,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 它又摘下一片花瓣說:“快救救小魚吧,讓小魚肚子上的魚鱗長出來吧!”小魚馬上就長上了魚鱗,游到了水裡。第五天,兔寶寶許了兩個願望:一個是讓人類不再砍伐樹木,讓它們有一個美麗的家園。第二個是動物們都快快樂樂地生活,不再受人類殘殺。五色花用完了,兔寶寶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玉兔,和仙女一起飛到了天上。 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。

您正在瀏覽: 兔寶寶和五色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寶寶和五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