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輕信別人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輕信別人的人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天,一架飛機飛過來,張五勝說:“這架飛機飛得很快,差不多就和飛船一樣了。”他的朋友騙他說:“那不是飛機,是一隻巨大的食人鳥。它的嘴很大,可以吃一萬多人呢!”張五勝聽了十分害怕,一溜煙跑回家躲在被窩裡瑟瑟發抖。 

  又有一天,媽媽給張五勝一個麵包,出去玩的時候,一個小朋友看見了,說:“你的麵包能不能分給我一半?” 張五勝說:“不行。”小朋友說:“我們比釣魚吧,十分鐘之內誰釣的魚多,誰就得到這個麵包。” 張五勝想:平時我釣魚這麼厲害,肯定是我贏定了。因此,他說:“那好吧。”然後,他們開始比賽釣魚。不一會兒,張五勝釣到了一條魚,那條魚露出兇相,說:“我是魔鬼!” 張五勝聽了嚇得把魚丟去了,連忙跑回家,麵包也沒拿。那個小朋友得意洋洋地吃起麵包來。 

  張五勝回到家,心想:幸虧我跑得快,否則就被那個魔鬼吃掉了!

您正在瀏覽: 輕信別人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輕信別人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