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猴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猴子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愛的小猴子

  陽光明媚,微風陣陣,太陽暖洋洋的照着大地,給大地披上金黃的外衣。是秋遊的好天氣。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。老師對我們說:“今天,我帶你們去動物園看小猴子。”同學們聽了歡快地大聲叫了起來。

  剛走進動物園就看見一群小猴子在假山上玩遊戲呢。大家都被吸引住了。你看,一隻小猴子把尾巴掛在樹枝上盪鞦韆呢;一隻猴媽媽在給自己的孩子抓虱子;一隻小猴子把香蕉頂在鼻子上好像在表演雜技呢;一隻小猴子趴在假山上看着我們,好像在說:“這裡怎麼有這麼多小朋友呢?”一隻小猴子摸着腦袋,東張西望,好像在自己的小夥伴……同學們紛紛拿出帶的零食,扔向小猴子,小猴子們爭先恐後地搶了起來。瞧,那隻搶到桃子,只見它拿着桃子在身上擦了擦,拿到嘴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……

  天漸漸地黑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。我愛那可愛 的小猴子。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猴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