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魔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魔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家有一個小魔方,是“新華書店”對一些讀書愛好者的贈送活動中得來的。

  聽說魔方是匈牙利人伊爾諾魯比克發明的,因為它會讓玩的人着魔,所以被人們稱為“魔方”,意思是:會讓人着魔的小方塊。我的魔方由五十四個小正方體組成,有六個面,每一個面都塗上了不同的顏色,只要轉動一點,魔方的顏色的變化會大得讓你吃驚。而且,我按照說明書學會了“十字面顏色”/“天馬行空”/“oll手法”/"f2l手法"/"pll手法等花樣,我還學會了拼魔方.拆魔方.擰鏍絲.給魔方上潤滑油.上蓋子和拆蓋子,這不但提高了我的益智能力,而且還提高了我的動手能力和應變能力.

  當我剛得到這個磨方的時候,我愛不釋手,無論是吃飯,走路,還是睡覺前,我都在考慮如何還原這個小正方體,我現在還沒有學會,但總有一天我會學會的。

  我真喜歡我的小魔方。

  
 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魔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魔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