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寫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寫字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我把“草原”寫上我的小練習本,我的眼前就出現了奔馳的駿馬,成群的牛羊,藍天上白雲朵朵,天上的“羊”和地上的羊一樣,一會兒低頭吃草,一會兒奔跑嬉戲。

  當我學着寫“大海”,一下子,海鷗呀,浪花呀,五顏六色的貝殼,五彩繽紛的小魚,就一齊向我湧來,使我目不暇接。

  當我的筆寫好了“花果山”,孫悟空就揮舞着金箍棒向我跑來,他的身後,跟着成群的小猴,有的翻跟頭,有的爬上樹摘桃子。水簾洞前水簾淌個不停,激起一顆顆珍珠。

  要是我寫上“我的媽媽”,我立刻就像蝴蝶一樣美麗,像貓咪一樣溫柔,有時又像獅子一樣兇猛。我是個超人,是個神奇的畫家,還是有魔法的園丁,能讓所有東西都長得很好。

  灌雲縣實驗小學二年級二年級:武思彤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寫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寫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