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塊黑板引發的血案 2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塊黑板引發的血案_2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知道這幾天老天爺出了什麼事,天氣格外的好,陽光充足,空氣清新。可以說,這無疑是對冬天裡瑟瑟發抖的我們雪中送炭的好事情。

偏偏就在前一天,趕作業沒來得及看天氣預報的我,一大早就找來了厚厚的羽絨衣套上,還為了省事方便,我裡面只穿了件保暖內衣。特地穿上了走路最不方便的裡面全是毛的靴子。全副武裝的我上路了,開始了血案的征程。

第一節課我還沒發覺有什麼不對勁,可到第二節課出去坐課外操時,正準備戴上手套的我被人喊住了:“喂,這麼好的大晴天,你發什麼瘋啊?!”抬頭一看,一束陽光刺進眼裡,把手上的套子一丟,在老師的催促下擠進了隊伍。看看前後左右的人,個個都穿得少,正準備等待着陽光的洗禮呢!就我一個人,像一隻笨重的熊。經過課外操的一陣狂蹦狂跳之後,汗頓時全冒了出來,真的熱呀!我盡量把羽絨衣拉開一點,讓風吹一下我已經被汗弄濕的後背。

接着的課就苦了,因為我坐在窗子邊,陽光毫不留情地射中了我,把我的臉弄得滾燙,此時,我真的想把身上這件大包袱給卸下來,可裡面穿的衣服就見不得世面了,忍忍吧,一天很快就會過去的。我對自己說。

可是,受煎熬的日子總是那麼漫長,這一節課,我及其沒耐心,下課鈴一響,連忙跑開了。我討厭這個天氣!

可是,不受煎熬的日子又是那麼短,十分鐘很快飛逝,重新坐回到那個窄窄的位子上,窗子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塊小黑板,它正好為我擋住了迎面而來的太陽光,我頓感舒暢,更好的是,我可以從黑板的反射里,準確地觀察到所有同學的動向,無聊的時候拿來當鏡子照照也不錯哦!

於是,我的動機開始了,老師在上邊滔滔不絕地為我們複習着考過的習題,趁着她轉過身寫字的功夫,我一扭頭,開始從黑板里觀察同學們的活動!這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啊!釘鎚在做什麼?一手拿着筆,一隻手卻在課桌下面,等我再觀察觀察他手裡拿的是什麼?哦!這居然是新一期的故事會,我都沒看到呢!好傢夥,關鍵複習時刻不好好聽講,倒關心起故事來了。再看看,我的眼睛從黑板里搜索、掃描着,目光定格在一個趴在桌子底下的人上,原來是洪水!他的手上還有一個“尖叫”飲料的瓶子,這會正拿着瓶子咕咚咕咚往嘴裡灌水喝呢!也難怪,他一天沒事就愛到草場上跟人比體育,不喝水才怪呢!

老師很快寫好了字,一個個工整漂亮。我迅速轉過身來,結束了我的掃描行動。

這不,還沒講多少習題呢!老師就抓緊給我們聽寫,漫不經心地拿出鋼筆,在白紙上準備就緒,恩?這怎麼寫不出字來啦?看看筆尖,沒啥事啊?老師念詞語的速度很快,拿起筆,我使出了吃奶的勁甩了一下,再試試,果然有字了。“你鼻子。”同桌輕描淡寫地說,鼻子怎麼啦!我習慣性地往黑板上一看,媽呀!這還是我嗎?鼻子上出現了一顆都大的墨水點,還有下巴上,嘴巴上。悄悄拿出水,拿手沾了一點,使勁搓也搓,等到整張臉紅得跟猴子屁股時,墨水點已經消失了,多虧了這黑板幫我找准方向啊!

中午,還在小飯桌誇我那塊寶貝黑板的時候,哪知,等我值日回來上課時,黑板早就在我前面桌的長腿邊,他倒悠閑,跟我在課堂上一個樣,看動向,照鏡子。弄得我在後面盡受苦。不得不唱這首紅遍大江南北的歌:“手裡捧着窩窩頭,菜里沒有一滴油~”雖然是唱得不符合主題,可是只有這一句話,才能表達我此時的心情啊。我用手戳了戳他的背,他轉過頭來,一副沒耐心的表情:“幹嘛~”“嘿!”我火氣上來了,“你把我可愛的小黑黑搶走了,還有理了是吧 ~?”“小黑黑,誰是你小黑黑?你說黑板呀!我拿過來擋下陽光,太曬了啊!”他擺出一副比我還可憐的表情,接着,回過頭寫作業去了!抬頭看看太陽,我簡直睜不開眼睛。這時候,我想起了吹牛大王,你等着--太陽,等我飛上天把你打個稀巴爛,你該出現的時候不出現,不該出現的時候,嘿!你倒好,哭着喊着要來!可是,我現在這樣說大話有什麼用呢?!最實用的,就是搶回我的小黑板!

下課了,長腿去玩了,我已光速拿走了黑板,不偏不齊地擋在我的窗子前面,享受羅!

“你怎麼把它拿走了!?”玩得滿頭是汗的長腿問我,“哼哼~怎麼著了吧~”玩弄着鉛筆,我得意地笑,我得意地笑。這次的課簡直是爽獃獃~看看前面的長腿,一會扯一下衣服,一會往衣服里吹氣,還時不時回頭瞪我。當和他四目相對時,雙方眼裡都閃出了電------勾心鬥角!

“休息一下,接着再來上!”隨着老師一聲令下,長腿嗖地跳進陽台,奪下小黑板,一溜煙跑了。等我反應過來,已經不見了蹤影。過一會,只見他大搖大擺地走回來,我衝上去:“黑板呢?”“你找啊!找到了就是你的,我就再也不搶了!”“好啊!”我拉上幾個朋友,一起去尋寶了。可是,任憑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,正想灰心時,水池裡響起了女高音:“哎呀!這有塊黑板!”“我們的!我們的!”我們奪下黑板,向那位女生笑了笑,同樣大搖大擺地走就進了教室,高舉着黑板:“我咋就那麼聰明捏!它就這麼被我找到了!”“啊?”長腿氣急敗壞地嘆息一聲,走到我跟前,“好吧----不給你!”他勁大,在我毫無堤防之下,黑板的小釘子劃破了我的手,鮮紅的血流了出來,在我的手指上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。“哎呀!糟了!”他甩下黑板,問我有沒有事,“沒-沒事,那張創可貼就行了!”當時,我那個痛啊!鑽心裡去了,十指連心沒聽說過?

您正在瀏覽: 一塊黑板引發的血案2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塊黑板引發的血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