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兩隻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送小鳥回家

  在一棵大樹上,有幾隻小鳥在那兒住。一天,大樹上的鳥巢掉了下來,幾隻小鳥在唧唧喳喳的叫着。小明看見了,想救小鳥,可是樹太高,怎麼辦呢?小明想了想:家裡不是有梯子么?於是,小明拿來了梯子,放在樹旁邊,小明撿起鳥巢,把鳥巢送回樹上,小鳥在唧唧喳喳的叫着,好像在說“謝謝你”,然後小明又唱又跳地回家了。

  兩隻小烏龜

  我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,它們很可愛。它們都長着綠寶石似的眼睛、厚厚的眼皮和一張愛吃東西的大嘴。每次吃食物時,它們倆都會先向四周張望一下,然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還發出吧嗒吧嗒的聲音。吃完后,他們還轉過頭來,好像在問我:“主人,還有么?”

  湞江區執信小學二(2)班李娉婷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