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妹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妹妹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一雙楚楚動人的大眼睛,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,一雙靈巧的小手。你們猜,她是誰?對!是我的妹妹——毛毛,她十分可愛,還是個愛笑的小傢伙,就讓我把她的故事一個一個講給你聽吧。

  鏡頭一:亂說話

  “要喝水嗎?毛毛?”“哦,哦破媽西哦!”妹妹一字一句地說,“什麼?”我問,“哈哈,我渴死人了,宮女,快拿水來。”妹妹說。我們聽了,笑破了肚皮,妹妹聽了,說:“幹啥子呀?”唉!

  鏡頭二:扔東西

  扔東西是我那小妹妹的長處。記得上次,媽媽買了娃娃送給妹妹,妹妹可高興了!開始抱着娃娃又親又吻,像拿了一個珍珠一樣,愛不釋手。可她還沒玩一會兒,就把娃娃扔到了地上,娃娃的手、腳、頭髮、衣服都變得臟稀稀的。妹妹撿起娃娃,做了個鬼臉。唉!真拿她沒辦法!

  鏡頭三:裝哭

  裝哭是妹妹的武器,裝得特別厲害。昨天晚上,我在吃蘋果,我吃得津津有味,妹妹來了,要知道這蘋果是妹妹最愛吃的食物。妹妹見到我在吃蘋果,直流口水,恨不得一口吞下蘋果。於是,妹妹張開小嘴,我見了,就站了起來,吃着蘋果。妹妹見這招不靈,就“哇哇哇”地“哭”起來。我嚇了一大跳,以為她真哭了,再看看,連滴眼淚都沒有。“裝吧!裝吧!”我心想。媽媽來了,看見了,火冒三丈,喊道:“讓妹妹吃蘋果!”我只好把蘋果給了妹妹。“OK!”妹妹學着外國人的語調說。“NO!”我也學着她說。她的絕招靈吧!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,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妹妹,她把我們的家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家,我們都愛這個可愛的妹妹!

  二年級:i湯洛琦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妹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