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Joy五級升級考試,我得了全班第一名的時候,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作為獎勵。

  我可喜歡這個小東西了。它背着一個硬硬的殼,殼上有黑一塊綠一塊的斑紋,整個殼是圓形的,就像一個小小的盾牌。它的身體很柔軟,小小的頭上長着一雙綠豆眼。它總是把頭縮進殼裡,我想:一定是它剛來我們家,覺得很害羞。

  這隻小烏龜不僅很可愛,而且還很調皮。

  有一次,我把它放到了另外一個缸里,和一隻大烏龜生活在一起。可是,這隻大烏龜很霸道,無論小烏龜爬到哪裡,它就跟到哪裡,使小烏龜沒有容身之所。

  這樣,過了半天,小烏龜忽然爬到了大烏龜的殼上,伸出爪子,緊緊抓住殼的邊沿,大烏龜難受得左右搖晃,可小烏龜卻紋絲不動。

  大烏龜累得氣喘噓噓,它回過頭去,好像在說:“小祖宗,你快下來吧,我不跟着你了!”小烏龜這才慢吞吞地爬了下來。

  從此以後,它們和睦相處,再也不爭來爭去了。

  我喜歡這隻可愛又聰明的小烏龜。

  江蘇無錫濱湖區華庄中心小學二年級:張藝耀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