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明捉老鼠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明捉老鼠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晚上,小明覺得有點餓,便去廚房找吃的。突然,不知什麼東西從他腳上溜過去,小明低頭一瞧,尖叫起來:“啊!好大的老鼠!”小明嚇得魂飛魄散,渾身發抖。小明想:“這隻死老鼠,把我嚇得多慘啊!等我抓到你,我一定嚴刑拷打你。”

  於是,小明從雜物間里找來一根舊水管,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:“我要用這根舊水管捅死你。”

  於是,小明把水管插進去洞里,使勁地捅了幾下,一屁股坐下去,心想:“哈哈,這下你逃不了吧!”

  過了一會兒,他忽然聽到水管里傳來一陣“沙沙”的聲音。他站起來,回頭一看,只見老鼠從水管中間一溜煙地跑了出去。小明愣住了,呆若木雞地站在那裡。“哎呀,我真笨,怎麼忘記了水管是空心的。”小明拍着腦袋喊着,“以後做事一定要考慮周全啊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明捉老鼠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明捉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