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豬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外婆家的母豬生了十幾隻小豬,非常可愛。小豬有大大的耳朵、小小的眼睛、短短的鼻子,還有一個又肥又胖的肚子。

  跟《西遊記》里的豬八戒比起來,豬八戒很喜歡吃,而外婆家裡的小豬一點也不好吃。有一次,我看見小豬在吃奶。它們懶洋洋的,一直在排着整齊的隊伍在吃奶。吃的時候有一種聲音,“啵啵啵……”亂乎乎的。它們吃完之後就睡大覺,真是懶豬。

  有時候,小豬不聽話,偷偷地從一個洞中溜到外面去玩。玩的時候,小豬蹦蹦跳跳,有的吃草,有的拱土,真頑皮。有人來了,它們就“哄”的一聲往另一個方向跑。外婆根據足跡來找它們的時候,口裡叫了幾聲“喏喏喏”,它們就馬上跑過來吃東西。最後,外婆發現少了一隻小豬。原來它躲到附近的山上玩去了。當外婆把它抓回來時,它就使勁的用四隻腳亂蹬,嘴裡還叫着呢。

  小豬真有趣!

  2004年2月

  指導教師:嚴月暉

寫得很好,觀察仔細,充滿了童真童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