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做一個勇敢堅強的“孫悟空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個勇敢堅強的“孫悟空”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假期我和爸爸共讀了《西遊記》,聯繫電視連續劇《西遊記》。我被書中唐僧師徒的離奇經歷深深吸引,同時有了更深刻的印象。

  瞧!這四個人,多鮮明:唐僧誠心向佛、一身正氣,孫悟空勇敢頑強、本領高超,豬八戒很善良、但貪財好色,沙僧-心地善良、忠誠正直,恰好形成了鮮明的對比,這使我不得不佩服作者寫作技藝的高超。

  其中我最喜歡的便是孫悟空,因為他神通廣大、技藝高超,唐僧成功地取得了真經關鍵靠他,他百折不撓,一次次戰勝困難,決不灰心。我們學的課文《第八次》中布魯斯王子經歷九次失敗,最後受蜘蛛織網啟發,再干第八次,終於打敗侵略者。而孫悟空卻經歷九九八十一難,堅強執着、不畏艱險、鍥而不捨,這着實是一種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。想想自己在學習上半途而廢、虎頭蛇尾,想想爸爸在工作上有一點不如意回來唉聲嘆氣,父子倆都很慚愧,為何不能像他們一樣堅持到底呢?也許這正是我們所缺少的,只要能把一件事情從頭做到尾,不管是成功了還是失敗了,都是一種成功啊!

  勇往直前,做一個生活中的孫悟空,就是我的感受!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個勇敢堅強的“孫悟空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個勇敢堅強的“孫悟空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