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想念、眷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念、眷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想念、眷戀

  “門前大橋下,游過一群鴨,快來快來……”耳邊回蕩着弟弟影碟里播放出來的兒歌,我心裡感到酸酸的,很不是滋味,我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挽留弟弟,不讓他離開我,回老家去,他走後,家裡變得有點安靜,但又讓人覺得缺了點什麼,渾身感到不自在。每當我聽到兒歌時,我的眼淚就會撲哧撲哧地流下來,流到不能再留為止,因為我太想念我弟弟了,他是我唯一喜歡的人……唯一喜歡的比我小的弟弟……他是那麼可愛,那麼惹人喜愛。我抱着他,跟他講悄悄話,有時他的眼眶裡也會閃出淚花……

  他天真可愛,活潑天真,我愛他,愛到瘋狂。我弟弟一出生,就受到眾多人的愛撫,我剛開始還有點嫉妒,但是後來我自己也慢慢地喜歡弟弟了,他的衣服、褲子,有時還是我幫他穿的呢!我也總是以為,弟弟是聽不懂我們說的話的,但是有一次,媽媽罵我,而且罵得挺凶的,弟弟剛好在旁邊,聽了媽媽在罵我,就悄悄走到角落,蹲在那邊,我以為弟弟怎麼了,就跑過去看,就發現弟弟的眼睛里滿是淚珠,眼淚一滴一滴地滾落在臉頰上,我看了,很不忍心,原來,小孩子也是有感情的,也是有思想的!

  弟弟!禹軒!我愛你!姐姐永遠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想念、眷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念、眷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