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的課餘生活有很多,丟手絹、看書,畫畫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是游泳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帶我去學游泳。我看見有幾個教練走進來,看上去他們都很嚴肅。其中一個高個子教練走到我的面前,他先讓我熱身,然後讓我下水。我剛下水,就覺得水好冷啊!就像快要被凍成冰柱一樣,我真的很想打退堂鼓。在這個時候,我聽見了一個小朋友說:“水好冷啊!我不想游水了,我要上岸。”那個水朋友上了岸,教練狠狠地盯了他一眼,他就哇哇大哭起來。我想:我不可以像這個小朋友那樣,要堅持下去。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訓練,我學會蛙泳了,也得到了教練的表揚。

 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做任何事情要堅持到底,不可以半途而廢。

 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年級(5)班二年級:歐陽嘉欣1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