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友好的夥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好的夥伴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鄰居是一個既可愛又友好的小傢伙,我都叫她“好好”。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一張小巧的嘴巴,嘴旁還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呢!最後加上那馬尾辨,那就更可愛了!

 

  她不僅可愛,還愛幫助別人呢!下面我就給你講講吧。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,可是一個字寫錯了, 我打開鉛筆盒找橡皮,可是橡皮找不到了。這時,好好碰巧來到了我家,她看見我好象在找東西,就一本正經地對我說:“ 我來幫你找吧!找什麼?快告訴我!” 我傷心地說:“ 我的橡皮檫不見了。”話音剛落,她就開始找了。突然她看到我的本子上有一塊鼓出來的地方,就奇怪地問道:“這裡怎麼鼓出來了?”我翻開本子一看,竟然是我的橡皮。我高興地對她說:“謝謝你!” 她說:“不用謝,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嗎!” 我激動地落下了淚水。

她是誰呀?我告訴你,你可要保密,她就是我的小夥伴—羅紫琪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好的夥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好的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