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歡樂記者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記者(1)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樂記者 

  (1) 

  林燒歡今年10歲。在小學四年級。她的小名叫歡歡。在班裡所有的學生都喜歡她。因為她幽默愛笑,珍惜友誼,學習好的學生。同學們都說她是一個像自己的名字一樣,每天都是歡歡樂樂,開開心心。 

  歡歡剛回家,吃了個麵包。就去自己的卧室里做作業。突然她眼前一亮,她看說:《嘿,這不是一個小天使嗎?》 

  她看的沒錯,那個確實個小天使,穿着黃色的衣服。小天使說:《你就是林燒歡嗎?》他點了頭說:《我就是林燒歡,你叫我歡歡就行了。你找我有事嗎?》小天使說:《歡歡你好?我是歡樂王國的小天使黃黃。我來找你的目的就是請你到歡樂王國去。我們的女王說要讓你做換了記者。》她說:《嘿,真的? 》小天使說:《我騙你幹嘛?時間不多了,我們趕快行動吧!》她說: 《好,我要幹什麼?》小天使說:《你閉上眼睛就好了!》她說:《好!》 

  小天使拿起她的魔棒說: 

  《黃黃優伶趕快去換了王國!》 

  如果你想看後記就搜歡樂記者(2)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記者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記者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