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魚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二(2)班

2002年 4月 28日

  我家養了四條美麗的小魚,它們全身青灰,尾巴五顏六色。 

餵食的時候,我看見小魚吃食的時候一吞,就吞下去了,真有趣! 

它們頭上長着兩隻黑溜溜的圓眼睛,在眼睛的上角有兩個非常小的小孔,那就是它們的耳朵。它們的臉非常小,頂頂夠我的半個牙。身體胖胖的,漂亮的尾巴看上去像彩色的三角板。一次,我用樹葉子輕輕的搖了搖水,看見一隻小魚遊了過來,我把樹葉放在水面上,那隻小魚的頭碰到了樹葉。樹葉慢慢落到了魚缸的底部,小魚遊走了。 

一天晚上,我看見我媽媽對着魚缸說:“安息吧。”我說:“小魚在睡覺,它沒死。” 

它們生活在我家的大魚缸里,每天都在魚缸里自由自在的游水,有的紋絲不動,在水面上休息;有的貼着魚缸的邊游幾圈休息一會兒。 

給魚換水的時候,總是先要把魚撈到一個有水的水杯里,撈一隻周圍的魚跑一隻,撈了好半天才撈完。換完水之後,先拿起紙杯,把小魚到進魚缸里,它們遙遙晃晃的。 

我希望下次換完水之後,再把小魚到進水裡,它們不要遙遙晃晃的,這不可能。我真喜歡這些小魚,它們非常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