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夢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術課上,老師教我們畫了月亮抱着我,我感到非常有意思,晚上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夢。

  夢見我有一套月亮服裝。我要去北京的一個親戚家,路上沒有汽車,沒有飛機,沒有交通工具。我說了一聲:“飛”我就變成了月亮,在天上慢慢的向前飄。飄了一會兒,前面有一些長的很高的樹擋住了我的去路。我又說了一聲:“變空氣”我立刻變成了空氣,從樹縫裡鑽了出去,接着又下雨了,無法走路,我說了聲:“變雨傘”那套服裝立刻變成了雨傘,我打着雨傘慢慢的走着,遇到了一條小河,我說了一聲:“變船”我的雨傘變成了船,我乘着船在河面上飛快的行駛。啊,前面就是親戚家了,於是我把船又變成了那服裝,我穿着月亮服走進了親戚家,見到親戚,高興的叫了起來。

  我驚醒了,原來是一場夢。要是真有那種服裝,那該有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