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動物們看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動物們看書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小松鼠、小烏龜和小白兔來到圖書室看書。小松鼠選了一本《格林童話》來看,小烏龜和小白兔選了一本《龜兔賽跑》來看。他們看得津津有味。小刺蝟來遲了,看見小兔子旁邊有一個座位,於是坐下來,也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。看了一會兒,小刺蝟想把身體挪動一下,可誰知道,小刺蝟身上有像刀一樣鋒利的刺,剛好扎到了小兔子的屁股,小兔子大叫了一聲:“喲,真刺人!”

  小刺蝟連忙對小白兔說:“對不起,小白兔,你坐吧!”小白兔摸着腦袋想:我該不該原諒他呢?小刺蝟看到小白兔很傷心,就離開了。小烏龜跑過去說:“小刺蝟,你別走。”小烏龜說:“我的殼很堅硬,我挨着你坐,就不會被刺傷了。”

  於是小松鼠挨着小白兔,小刺蝟挨着小烏龜坐。這樣,他們都不會受傷了,他們又開開心心地一起看書了。(指導教師 姚興橋)

您正在瀏覽: 小動物們看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動物們看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