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動物們看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動物們看書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小兔、小烏龜、小刺蝟和小松鼠約定在圖書室看書。小烏龜和小松鼠先來,坐在一條板凳上看書。接着,小兔子也來了,一個人坐在一條板凳上看書。

  過了一會兒,小刺蝟拿了一本書走過來,看見只有小兔旁邊有座位,就挨着坐了下去。沒想到,小兔子一下跳起來,說:“喲,真刺人!”小烏龜趕緊道歉:“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請你原諒我。”小白兔摸着頭,邊想邊說:“好吧,我原諒你。可是怎麼才能大家一起看書呢?”這時,他一下想到了烏龜硬硬的殼,讓小烏龜和小刺蝟坐在一起不就不怕刺了嗎?剛好小烏龜也想到了這個辦法。小刺蝟因為覺得妨礙了大家正要走,烏龜走到他的面前說:“你別走了,和我坐在一起看書吧!我有硬硬的殼,你不用擔心刺到我。”刺蝟說:“真是太感謝你了。”他們又聚精會神地看起書來。(指導教師 姚興橋)

您正在瀏覽: 小動物們看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動物們看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