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怕的手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怕的手術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星期天上午,爸爸和媽媽說醫院的張叔叔是治鼻炎專家,就帶我去看鼻子。因為我都2個多月老感冒,流鼻涕,媽媽說:再不治好,我們家買不起紙巾了。 

  我們來到了醫院,經護士姐姐指引,很快找到了爸爸的朋友張叔叔。張叔叔一看見我就要我去做”鼻鏡”。 

  “鼻鏡”由張叔叔的助手幫我做的,他比張叔叔還年青,是個個兒高高,很陽光的大哥哥。我不停的問怎麼做的?疼不疼?能不能不流血的?他都笑我了,很不舒服但一會就好了,我一下子就明白了,這像”眼鏡”的東東是專門看鼻子的。看完鼻子之後,不知大人們嘰里呱啦說了,就聽醫生張叔叔說:”要儘快做手術”。 

  能不能不做啊?我很擔心,還不知道等着我的是什麼?。 

  最後決定周二住院,星期三7點半,手術前護士和我說說笑笑的帶我進手術室,爸媽被拒絕在門外,醫生給我打麻要時,我奮力拒絕,弄得我又哭又叫,拚命掙扎想要逃跑,還把手術時吊針拔掉,可又不見爸爸媽媽在。我越來越想像做夢一樣睡著了,當我睜開眼睛就看見爸爸媽媽了,我還想睡,還想繼續做剛才的夢,可張叔叔卻不讓我睡了, 最後,醫生說:我體能好,就不用往我的鼻孔里塞了兩大團棉花,嘴巴也沒有血流出來,打2天消炎和止血針時就可以了。 

  啊,但願我的鼻子從此就好了,我再也不想做這麼可怕的手術了!

您正在瀏覽: 可怕的手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怕的手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