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睡夢中的美少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睡夢中的美少女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"丁零零",紫色的風鈴伴隨着一陣清風,唱起了優美的歌謠。床上的是誰?一張瓜子臉,兩跳細長的眉毛,櫻桃小嘴,再加上小玻璃球似的大眼睛,顯得十分的美麗。她是誰?讓我們來聽聽她的故事吧。

  她叫小星,是星星國的公主。她活潑好動,性情開朗,是個活潑又不失幽雅的公主,王宮裡的奴僕都很尊敬她。你看那天上的星星,那是她貢獻出的星星,一眨一眨的,多可愛啊。你看,她又在寫信了:謝謝你,我的朋友!這朵素心蘭,請你戴着吧。因為有一天,星星國不在擁有昔日的光輝,到處都被黑暗所籠罩。她昏睡了過去,但她的意志十分堅強,她還不放棄,在尋找蘇醒的機會。

  在她昏睡7年4個月之後,來了一位王子,他看到這片被黑暗所籠罩的大地,心中不由得惋惜,便去向其他國的人打聽。原來,是一個人不小心碰掉了一個寶物,裡面的妖怪逃了出來,星星國就變得黑暗了。他爬到了皇宮中,看見了那寶物,將它重新點燃。剎那間,那寶物發出前所為有的光芒,一個女孩出現了,她就是小星公主的靈魂,她醒了過來。星星國恢復了往日的生機,顯得更加耀眼。公主為了報答王子,嫁給了王子。

 

您正在瀏覽: 睡夢中的美少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睡夢中的美少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