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和北風的悄悄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北風的悄悄話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北風呼嘯着狂奔着,在牆角曬太陽的老人們縮着脖子回家了,小狗們被風吹得撅着尾巴不由自主地跑着。

  我和小夥伴們正在踢球,我一腳飛出去,守門員沒接住,球藉助風的力量,越滾越快、越滾越遠。等我撿回球,小夥伴們早已被呼呼的北風颳得掃興的回家了,這個該死的北風。

  北風似乎聽見了我的埋怨,問道:“這裡的人們為什麼都不喜歡我?”我悄悄地告訴它,我可以幫你找到一個人們喜歡你的地方。在不遠的草原上,聳立着許多風力發電機,你可以到那裡試一試。被封半信半疑都走了。

  在草原上,北風盡情地唱着、跳着,風力發電機的葉片也隨着風的舞步輕快地旋轉着,電力工人說:“這風真好!讓我們收回了這麼多的風電。”

  過了幾天,北風捎來了口信,他高興地對我說:“我在這裡找到了我的價值。”謝謝你!

 二年級:拽拽de我

您正在瀏覽: 和北風的悄悄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北風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