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神奇的科學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科學世界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,爸爸帶我去參觀合肥科技館。我心裡想裡面會是什麼樣呢?

  我們一到合肥科技館門口,它的主體建築像一艘乘風破浪的巨輪躍然眼前。主體建築東側球形展廳外觀好似巨大的飛碟,象徵著科學的無窮奧秘。

  一進入大廳,您首先看到的一件大型展品名叫“能量穿梭機”。它體態龐大,演示時幾十個實心綵球在6條不同的軌道上穿梭滾動,令人目不暇接。從一樓大廳向右走,您將進入信息技術展區。在那裡,您可以面對電腦虛擬的守門員,過上一把“點球大戰”的癮,看看您的腳法如何;張着大嘴的河馬等着考驗您的揮手速度到底有多快,“畸變世界”會把您的鼻子變得像大象一樣長。從電梯上二樓,那裡是力學展區。您可以坐在“自己拉自己”的椅子上,過一把“升空”癮,另外,龍捲風是怎麼形成的,漩渦到底是什麼形狀,錐體為什麼會從低處往高處滾,熱氣球是怎麼升空的,你都可以在這裡尋找到合適的答案。爸爸和我還動手在這裡搭建了一座小拱橋呢!三樓是機器人展區。您可以在那裡看看機器人舞蹈團的精彩演出,欣賞機器人民樂隊為您演奏的廣東民樂,為投籃機器人的百發百中而叫好。四樓是兒童的天地。“傾斜的小屋”使你感受到科學的神奇。五樓是聲學、光學和電磁學展區。“高壓放電”電閃雷鳴,氣勢壯觀,驚心動魄。“森林小屋”里各種可怕的聲音把男孩都嚇哭了,而我卻表現的非常勇敢,這令爸爸非常滿意。靜電球發出的美崙美幻的色彩令人目不轉睛。這次參觀中,我最喜歡的要數“沒皮鼓”沒有皮的鼓可以敲出各種各樣的聲音。

  我想我現在要努力學習,長大后才能去探索神奇的科學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科學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科學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