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我是一隻和平鴿子,一隻傳遞溫暖的和平鴿。我的創使人畢加索帶給我的使命——放飛和平。當夢中花不在搖曳,當我們的家園闖進了強盜時,家園就已經破碎了。在那裡傳來一陣陣的可怕的聲音,那正是子彈。我要飛到那裡,飛到那裡告訴他們堅持和平,和平。我要來到阿富汗難民的人群中告訴同伴們:“ 我們將會擁有和平。擁有不再傷害我們稚嫩心靈的和平”。我不要戰爭,我要飛到擁有和平的地方,沒有硝煙的地方。我們本應該用有,漂亮的教室,充滿書香味的書本,擁有一和藹的大家庭。但是卻沒有。終於我們迎來了“國際和平日”中國已經不再是充滿彈煙味的地方。由此我們將會實現全球停火。我們不要無家可回,不再沒有食物。我閃要書享受大地給我們大自然的噴芳清香。我希望歷史的悲劇不在重演。讓和平鴿在藍天中四處飛翔。讓國際創立更多的和平事業,讓更多善良的人們為世界和平事業做出了更大的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