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感恩我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感恩我快樂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感恩,我快樂 

  石家莊市友誼大街小學 

  二年級 尹仁興 

  我和哥哥是雙胞胎,當我七個月大的時候,由於爸爸媽媽要上班,我被送到農村的姨媽家,由姨媽把我撫養到兩歲半,到上幼兒園時,爸爸媽媽又把我接回身邊。 

  在姨媽家的兩年裡,我學會了走路、學會了說話。我幼小的生命里,傾注着姨媽、姨父、小哥哥、小姐姐一家人無盡的關愛。我生病時,姨媽抱着我幾乎跑遍了縣裡的醫院,當我被針頭刺的哇哇大哭時,她也因心疼而流淚。聽媽媽講,有一次我生病時,醫生讓我吃生薑,生薑的滋味大家肯定都知道,我當然不肯吃了,姨媽沒辦法,就先在自己嘴裡嚼的細細的,再吐到我嘴裡,一塊姜嚼完,嘴巴整個都麻木了。姨父每天幹完活,不顧一天的勞累,把我攬在懷裡、扛在肩膀上,帶着我到村外看綠油油的莊稼、看盛開的野花、看吃草的牛羊。小哥哥、小姐姐寫完作業后,陪我一起做遊戲,晚上,在哥哥姐姐動聽的故事裡,我進入甜甜的夢鄉……。在姨媽一家人的悉心呵護下,我長大了。 

  現在,我已經是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了,每當放假的時候,我就會到姨媽家去,當姨父幹活回來時我會為姨父遞杯水,姨媽累了時我會為姨媽捶捶背……姨媽她們也經常來看我,那時,我會拿出所有好吃的、好玩的與哥哥、姐姐分享… 

  教師點評:(指導教師:陳桂葉) 

 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,我的感覺很強烈,覺得孩子真的很不容易呀!對姨媽的愛都滲透到了細微的小事上,我們每一個孩子也要感恩,儘管現在你們不知道感恩的深層涵義,不過將來你們會知道的,你們的小小舉動已是感恩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感恩我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感恩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