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路的哭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路的哭訴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條寬廣、潔凈的路,我為能夠給人們生活帶來方便而感到自豪,可是有些人不懂珍惜我,令我很難過。

  早晨醒來,空氣清新,我精神奕奕,可是突然聽到“啪”的一聲,我的身子頓時感到痒痒的、粘粘的。我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位頑皮的小孩往我身上吐痰,令我染上了“肺炎”,不得不去看“清潔醫生”。於是,我對孩子說:“孩子,不要隨地吐痰,要保護環境衛生!”那小孩做了個鬼臉,趕快逃跑了。

  接着,一輛破舊的汽車從我身上駛過,嘴裡不斷噴出濃濃的黑煙,令我喉嚨痒痒的,隨之嗆咳起來。我難受極了,對汽車說:“不要噴濃煙污染空氣!”汽車理也不理我,快速地開走了。周圍的樹木也憤憤地說:“真討厭!”

  一群小朋友迎面走過,一邊談笑,一邊吃香蕉,隨手將香蕉皮扔在地上,令我得了個大花臉。我對孩子們說:“不要隨地扔垃圾,要保護環境清潔!”孩子們嬉皮笑臉,正想逃跑,可是,一不小心踩着香蕉皮,四腳朝天翻在地。真是自作自受啊!……

  朋友們,讓我們行動起來吧!保護環境清潔,講究衛生,讓公路更加潔凈!生活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路的哭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路的哭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