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吹氣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氣球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吹氣球 

  江蘇油田一小 二(2)班 於潤澤 

  今天,陳老師帶領我們做了一個遊戲——吹氣球。 

  陳老師說:“我們吹氣球不是用來做裝飾,而是看誰先把氣球吹爆。”我們發出長長的“啊”的尖叫,真刺耳,彷彿要把房頂給掀翻了。 

  老師又說:“吹氣球之前要把氣球搓一搓,然後再拉一拉,這樣容易吹。” 

  一開始是我們男生吹。我吹呀吹呀,氣球變得越來越大,可我再怎麼吹也沒有吹爆,我的鼻涕都出來了。最後我還是第一名,因為沒有一個男生吧氣球吹爆,而我吹的氣球最大。 

  接着是女生吹。陳昕妍剛吹就發現氣球漏氣了,老師就給她換了一個氣球。這時宋嘉易氣球吹得很大了,陳昕妍怕氣球爆炸就跑了出去,老師叫了她好幾聲,她也沒有回來,真是個膽小鬼。這時宋嘉易把氣球吹爆了,她得了第一。 

  最後,老師在我的氣球上畫鬼臉,這時我的氣球突然爆了。 

  哈哈,今天的吹氣球遊戲真有意思,我喜歡! 

  (文章層次清晰,敘事完整。先開門見山,交代遊戲名稱;中間部分依次寫了老師提出的要求——男生吹的情況——女生吹的情況;最後表達自己的感情,首尾呼應。陳老師薦評)

您正在瀏覽: 吹氣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氣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