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氣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氣球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白雪和四歲女兒在等公共汽車,一個賣氣球的婦女走過來,女兒吵鬧着要買。氣球很漂亮,是一條紅色的魚。

  上車后,白雪在靠近窗口處坐下,女兒抱着氣球高興得用嘴親。汽車開動后,窗口的風很大,女兒不小心一鬆手“紅魚”從窗口飛出去。女兒着急得伸手去抓,白雪忙把女兒抱住。

  女兒急得直抹鼻子哭。白雪頭伸出車窗往後看,那條紅色的魚在車流里來回穿梭。白雪不停的哄女兒“乖,下車后,媽媽再給你買一個。”

  突然,女兒大聲喊道:“媽媽,我的氣球!”白雪忙扭過頭,一輛白色的奧迪車內一個年輕的女人把氣球拴在倒車鏡上。“乖,那個氣球不是你的,那是阿姨的。”其實,白雪一眼就認出那正是女兒的氣球。白雪心裡挺膩歪,看那女人也是個有錢人,怎麼連個氣球也看在眼裡。

  公共汽車到站后停下來。司機突然用喇叭喊到:“這是誰孩子的氣球?”白雪看見司機手裡揮動的正是女兒的“紅魚”。女兒興高采烈得跑過去接過氣球。女兒高興得說:“媽媽,司機叔叔會變魔術。”

  白色奧迪車掉轉車頭往回開。白雪心頭一熱,向那年輕女人大聲喊道:“謝謝你啦!”

  年輕女人回過頭微笑。“我也快要做媽媽了。”年輕女人把手放在嘴邊幸福的大聲回應。

您正在瀏覽: 氣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氣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