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撕名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撕名牌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撕名牌 標籤:名牌作文

   最近,因為《奔跑吧兄弟》流行起了撕名牌遊戲,就連學校門口也賣起了名牌,我們當然要玩玩啦!

  體育課,同學們聚在一起,拿出買來的名牌,貼在自己的背上,開始遊戲。首先,我躲了起來,看準時機再下手,我躲在暗處里看着同學們的一舉一動,只見他們躲躲閃閃,時而進攻,時而防守,戰鬥相當激烈,周圍也有不少觀眾。忽然,小明跳了起來,伸手抓住了小剛的名牌,只聽見“嘶”的一聲,小剛,OUT!

  我像蛇一樣偷偷地,悄無聲息地走到小明背後,他竟一點也沒察覺,“嘶”,小明也被我撕了,我開心地跳起來,忽然,又一聲“嘶”,接着又是我的一聲大叫“啊!”螳螂捕蟬黃雀在後,沒想到我後面還有一個小強,就這樣,我和小明一起OUT了。

  下課了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收拾殘局,回到教室,這遊戲真好玩,下次有時間我還要再玩!

您正在瀏覽: 撕名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撕名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