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環境巨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境巨變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轉眼,幾年過去了,我的家鄉變化可大了!瞧,整個城市就像一個大森林,街道上乾乾淨淨,沒有一點灰塵,綠樹成蔭,鮮花盛開,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味道,我們生活在綠色的世界里。

  除了環境美,現代的科技也先進,各種機器人會處理各種垃圾、污水、廢氣,變廢為寶。

  我看見家鄉這麼美,腦海里出現了十年前家鄉的情景:雖然高樓林立,馬路寬敞,但綠化很差,道路兩旁樹木很少,颳風時,塵土飛揚,五顏六色的塑料袋到處可見,唉,空氣糟透了。

  那時人們不重視環保,不愛護身邊的環境。就說我們小區的小花園吧,小花園中心有一個小水池,剛修完時,池水清澈見底,裡面養了許多金魚,可人們觀賞時總把塑料袋,瓜果皮,樹枝扔在水裡,時間一長,小水池的水渾濁不堪,人們路過都是捂着鼻子,魚兒也都死了,這都是人們不愛護環境造成的。

  人們終於認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。一點點地開始愛護環境,用行動建設家園,保護家園……

  你看,如今我們在這麼美好的環境里生活,多麼幸福啊!我們要把保護環境進行到底,讓家鄉永遠這麼美麗。

 二年級:飛翔zr

您正在瀏覽: 環境巨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境巨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