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一件事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

  上幼兒園時老師說:“誰想唱歌,準備一下,有歌詠比賽。”我把手舉的高高地,可我不會唱歌,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了說,媽媽說讓我練習。我練了一個星期,選的是《采蘑菇的小姑娘》,我跟着光盤練,練啊練,老師又讓我把光盤帶到學校里,化上裝讓我練。但是,家長沒有教我做動作,老師又教給我許多動作,我把這些動作時時刻刻記在心裡,我們練累了還堅持作業。我等啊等,終於等到了比賽的那一天。老師讓不參加比賽的同學看電視。下午2點30分,我去了大十一班,我站在大十一班的牆邊想:這一首歌我會唱好嗎?輪到我了,我緊張的上了台。老師對我說:“別緊張,放鬆點”。我這才放鬆下來,音樂響了起來,我的歌也唱了起來,我唱完了歌,大十一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 

  我回到我的教室大十三班,看見同學們好奇的看着我,好像在說比賽的怎麼樣,有一個同學問我:“咱班得了第幾名?”我說:第二名,那位同學高興的跳了起來。同學們都高興的鼓起了掌。 

  通過這次比賽,我明白了要積极參与活動,要大膽,有勇氣就會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,好好的鍛煉自己,在鍛煉中成長。 

  -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