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兩天,我們全班同學在黃老師的帶領下前往金城小學進行實踐活動,在那裡,我們參加了軍訓,組織了藍球友誼比賽,知識比賽,打掃衛生等等一系列有趣的活動。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軍訓。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,我們坐着公共汽車一路高歌歡笑,不知不覺就到了金城小學。進了宿舍,放好行李后,九點鐘便準備開始軍訓,剛排好隊伍,就有一個英俊威武的武警叔叔走過來。軍訓開始進行了,武警叔叔看見同學們在下面講話,武警叔叔就響亮地大吼一聲:“立正!”頓時,全班同學鴉雀無聲,緊跟着教官兩腿併攏,腰桿筆直,兩眼緊盯前方。教官見我們隊伍歪歪扭扭,就反覆糾正我們的動作,直到我們做得正確為止,才繼續教我們下一些動作,包括跨立、踏步等動作,聽教官說這些動作都是《孫子兵法》里的軍事內容。教官似乎把我們當成新入伍的小戰士嚴格訓練,但是我們這些城市裡的小學生大多都是嬌生慣養,加上太陽的光太猛烈,我們怎能忍受得住呢?瞧,大家汗流浹背,口乾如火,有些同學身體不行了,就想休息,動來到去,卻被嚴厲的教官發現了,只見他走過來一把抓住那同學的肩膀,大力捏,那同學就“啊”地叫了一聲,便立馬站好。但是還有個別同學在太陽的烤烘下,因體力不足,還是倒下去,我也快堅持不下去了,我看見教官的臉黑黑的、強壯的身體、標準的動作,感覺他平時訓練一定吃了不少苦,才有今天過硬的軍事本領,所以我就咬緊牙關堅持到底。在教官一絲不苟的指導下,我努力地做好了每一個動作。終於贏得教官的讚揚,並且滿意的讓我們結束訓練。

  雖然軍訓的時間才十多分鐘,卻使我受益不淺,使我增加了軍事知識。使我懂得要加強鍛煉才有個健康的身體,才能做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