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霧霾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霧霾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霧霾 標籤:霧霾作文

  以前,樹木鬱鬱蔥蔥,河水清澈見底,天空湛藍深遠,空氣清新甜潤,周圍青山綠水。

  而現在天空不像以前那麼湛藍,樹木不像以前那麼多,小魚也不見了蹤影。

  這些全部因為人類過渡砍伐樹木(和亂扔垃圾也有關係),形成了霧霾天氣的出現,造成了一個冬天幾乎全部都是霧霾天。哼哼!我還知道你們不知道的呢!霧霾也是有危害的:它會引起心臟病、心腦血管病等各種病,它還會影響心情呢!

  唉!說白了還是我們亂砍伐樹木造成這樣的。想解決這個問題,看來只有一個辦法,那就是不再亂砍亂伐樹木,多植樹。

  大家以後可別再亂砍亂伐樹木!要愛護我們的家鄉——安陽,爺要愛護我們的“母親”——地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霧霾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霧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