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佘大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佘大山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是湖北英山人,他是大山的兒子,名叫佘大山。

  我的爸爸個子不大,有的東西卻很“大”——大大的的嘴巴,大大的喉嚨,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,大大的耳朵,還有一個大鼻子。看上去不怎麼起眼,可爸爸是個博學多才的知識分子,而且非常好學,我很敬愛他!

  爸爸工作非常勤奮,他在雷店高中教了十幾年書,除了上課,課餘寫下了上千萬字的新聞材料。後來,爸爸調到縣委宣傳部,更是天天寫材料,忙得不可開交。爸爸忙工作,還不忘學習,常常起早貪黑。每天我一起床,就聽到爸爸琅琅的讀書聲。他在書房,時而放聲讀書,時而拿起筆來在筆記本上抄抄寫寫,時而拍拍自己的頭,我覺得好笑,就問爸爸:“你幹嘛打自己呀?”爸爸眨眨眼睛,笑着說:“打打自己,拍拍頭,頭腦才聰明,東西才記得牢呀!”

  好不容易盼到星期六,爸爸原說帶我去畢?N廣場玩,誰想他一進書房就不出來了。到了中午進餐的時候,爸爸還在電腦上寫東西,媽媽叫了好多遍,我也一直催,爸爸才出來。我埋怨爸爸不守信,爸爸摸摸我的頭,說:“以後有空,我一定帶你出去玩!”還小孩子似的跟我拉起鉤來。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我愛我的爸爸!

  湖北黃岡英山縣實驗小學二年級:佘越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佘大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佘大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