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偉大的友情創造的奇迹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友情創造的奇迹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圍大的友情創造的奇迹 

  在一個幽靜的山谷里,有一株小小的蒲公英。一天,從外面飛來了一隻小巧玲瓏的小鳥。蒲公英很害怕,想:千萬別傷害我啊!不要把我拔出來,保佑!可是小鳥並沒有傷害她,就連碰都沒有碰過一下。

  這樣一天天過去了,蒲公英見小鳥沒有害她,懸着的一顆心終於落下了。有一天,小鳥突然說起了話:“你好!我的名字叫文雅兒。我原本是住在爸爸媽媽的身邊,我們生活得很快樂,可是有一天,我的爸爸媽媽被一個舉着會發齣子彈的木棍的獵人給打死了,我幸運逃脫了。然後就逃到這裡了,你也介紹一下你自己吧!”小鳥流下了晶瑩的淚珠。蒲公英也滔滔不絕地講起了自己的身世:“我啊!原來是躺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的,媽媽的懷抱好溫暖好溫暖,我天天躺在媽媽的懷抱。可是好景不長,有一天西風姐姐和東風妹妹、北風爺爺、南風哥哥來了,他們把我的兄弟姐妹都吹到了不同地方,我則被吹到了這裡。對了,忘記跟你說我的名字了,我的名字叫蒲公英·燦爛兒。”蒲公英原原本本地把自己的身世講了一遍。“我聽爸爸媽媽說過,你們蒲公英身上的‘寶寶’是要風來把他們吹向世界各地的,可是你卻在山谷里,風很難吹到這裡啊!就算吹得到這裡,你身上的‘寶寶’也很難可以被吹走的哦!你有啥打算?”“這這有點難辦哦!我有個辦法,但是必須有人去找風的大王:風之怪!我是決不會讓你去的!因為風之怪要幫別人辦事有要求的,而且是付出你的生命!然後把你的靈魂吸走,就算你找西風姐姐和東風妹妹、北風爺爺、南風哥哥,也要得到風之怪的批准,風之怪肯定批准,但結局也一樣!”蒲公英嚇唬小鳥。可小鳥不管蒲公英同不同意,就飛去找風之怪了。

  小鳥餓了、渴了就飛去喝點泉水,就這樣維持了十幾天。有一天,小鳥在去找水的途中遇到了正在散步的風之怪,小鳥興喜若狂,給風之怪行了個禮,磕了個頭:“風大王,我有事找您!”“啥事啊?”風之怪暗自慶幸又有一個靈魂了:正是天助我也,我還差幾個靈魂就能升仙了,現在又來一個,這是太好了!小鳥小心翼翼的說:“我有一個好朋友,是一株蒲公英,她身上的‘寶寶’要飛向世界各地,但需要風才行,我就來找您了。希望您能幫我的朋友好嗎?”“行!”風之怪慷慨大方的說,風之怪又說:“好偉大的友情啊!我好希望得到這偉大的友情啊!我不要你的靈魂,帶我去蒲公英那兒吧!”風之怪果然沒要小鳥的靈魂。

  小鳥把風之怪帶到了山谷里,風之怪幫了蒲公英。後來,小鳥和蒲公英謝了風之怪,可風之怪卻說:“我不要你們的謝謝,我只想和你們成為朋友,行嗎?”“可以!”小鳥和蒲公英異口同聲的說。

  風之怪和他們做成朋友后,他把靈魂全還給了屬於這靈魂的人,他的成仙夢也因此消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友情創造的奇迹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友情創造的奇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