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不速之客金巴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速之客金巴牛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速之客金巴牛 標籤:不速之客作文

  今天,我家來了一位“不速之客”--金巴牛。

  它在我們家裡亂飛亂撞,爸爸擔心它被撞死,所以捉住它,打算讓它重回大自然。

  我走過去觀察。金巴牛的全身翠綠翠綠的,像輛小汽車,嘴巴像鏟子,四肢像帶刺的刷子,兩隻透明的翅膀藏在堅固的“鎧甲”里,顯得很威武。

  見我有點怕,爸爸說,不用怕,金巴牛不傷人,他小時候曾玩過金馬牛,是將一根線綁在金巴牛的後腿根,一隻手握緊繩子的末端,一隻手去逗它,它就會衝天而飛,成為活的風箏。我覺得很好奇,纏着爸爸讓我也感受一下放飛金馬牛的樂趣。於是,爸爸把金巴牛綁牢,帶我到樓頂。果然,金巴牛真是英武,飛起來簡直像一架戰鬥機。我使勁拽着線繩,怕它掙脫。過了一會兒,它飛累了,停了下來。我走過去仔細觀察,發現它好像很憤怒、很痛苦的樣子。

  我起了側隱之心,建議爸爸放了可憐的金巴牛。爸爸說,其實我只想帶着你回憶一下童年的趣事兒,並不想傷害它,我們這就放了它。接下來,我和爸爸一起,解開金巴牛腿上的線繩,立即下樓把它放回了大自然。

  望着金巴牛漸漸飛遠的身影,我在心裡默默向它告別:“再見,金巴牛!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,我會永遠祝福你!”

 二年級:我是小草

您正在瀏覽: 不速之客金巴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速之客金巴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