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“會說話”的動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會說話”的動物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會說話”的動物 

  二年級作文 郭駿煒 

  今天,同學們早早地起了床,來到了中大園教室。同學們都拿出了自己做的動物頭飾,在自我欣賞。我一看,有的同學做的是小貓頭飾,有的同學做的是小狗頭飾,還有的同學做的是老鼠頭飾……而我做的是大紅公雞頭飾。 

  比賽開始了!主持人先上場,他頂着兩顆大門牙說:第一位上場的是公雞先生,我心裡想:啊!!為什麼第一個就是我?!無奈,我就第一個上場了!我仰起頭,戴好公雞頭飾,喔、喔、喔地叫起來,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! 

  接着,主持人又說:“第二個上場的是:肥嘟嘟的‘鴨子’。”一上場她就大搖大擺地扭動着身子,像一隻大企鵝!那隻“鴨子”嘎、嘎、嘎地叫着。她彷彿很高興。 

接着最精彩的時刻到了!你瞧!有一隻賊頭賊腦的“老鼠”趁“貓”睡著了,出來偷東西吃。這隻“老鼠”小心翼翼,輕聲慢步地走着。“老鼠”好像看見了他最喜歡吃的食物,吱、吱、吱叫着,“老鼠”的叫聲把“貓”驚醒。“貓”回頭一看,原來是有一隻“老鼠”在作怪。“小貓”大叫一聲:“喵!---”嚇得“老鼠”魂飛魄散。幸好有一隻“狗”出現了。“狗”也大聲地叫:汪!汪!把“貓”也嚇跑了! 

  最後我們每個人都拿到相應的獎。大家都很高興。 

  指導:王萼先

您正在瀏覽: “會說話”的動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會說話”的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