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起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起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起床 標籤:起床作文

()

  起床

  202班

  黃浩森

  一天早晨,鬧鐘丁鈴鈴地響了,小紅趕緊爬起來,伸了一下懶腰,看了一下,才七點五十,便自言自語地說:“還早着呢,再睡一會兒起床,應該不會遲到的。”

  她正準備躺下,可是小鬧鐘仍然不停地響着,好像在對她說:“小紅,別睡了,再睡可能會遲到哦。”

  她再抬頭望到窗外,太陽公公正對她露出笑臉,好像也在說:“小紅,別睡了,再睡可能要遲到哦。”

  小紅見了馬上從床上跳到地上,迅速地洗臉刷牙,吃早餐,然後背起了書包,就往學校走,剛走到學校,老師就進來了,小紅心想:好險啊,差一點就遲到了,幸虧沒有再睡,因為今天路上剛好塞了一會兒車,要是多睡那麼一分鐘都會遲到的。

()

您正在瀏覽: 起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起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