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字母國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字母國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字母國王 標籤: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

  字母王國生活着26個英文字母,但是他們沒有國王。於是,他

  們決定誰變化的本領大誰就當國王。幾輪競賽下來,只剩下A、C、M、Y、n五個字母進入決賽,

  決賽開始了。A一會兒變成一座尖尖的水塔,一會兒變成一座高

  聳入雲的山峰,一會兒變成孩子們喜歡的滑梯,一會兒變成醫生手中的鑷子,一會兒變成陡峭的山路。C一會兒變成彎彎的月亮,一會兒變成翠綠的小辣椒,一會兒變成豐收的鐮刀,一會兒變成草原上的蒙古包,一會兒變成籠罩大地的天幕,一會兒變成小巧的碗,一會兒變成漂泊在湖面上的小舟。W有時變成一座連綿起伏的高山,有時變成一座小房子。Y有時變成小朋友最愛玩的彈弓,有時變成弱小的小樹苗,有時又變成參天大樹。n一會兒變成一扇美麗的門,一會兒變成彎彎的釣魚鉤。

  最後,大家都推舉C做國王,因為它變化的本領最大。從此,字

  母王國有了自己的國王。(指導教師 姚興橋)

您正在瀏覽: 字母國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字母國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