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爸爸上當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上當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放學回家,爸爸下班還沒有回來。

我的肚子已經“咕咕”直叫了,因為爸爸以前都是6點多就回來了,可是現在都8點多了,爸爸還沒有回來,於是,我打開冰箱,一看,也沒有吃的。這時,爸爸回來了,我急忙跑過去說:“爸爸你去幹什麼了,人家肚子都快餓扁了,你還沒有回來。”爸爸對我說:“對不起,爸爸今天加班,所以回來晚了點。”然後,爸爸從袋子裡面拿出一根香蕉給我說:“乖女兒,餓了吧,來先吃跟香蕉。我到廚房裡去做飯,飯好了我叫你。我拿着香蕉對爸爸說:“爸爸”你吃。爸爸說:“我吃過飯了。後來,我想,怎樣才能讓爸爸吃呢?忽然,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我大聲的說,這香蕉真難吃,真苦!爸爸聽見了急忙跑了出來,說:“不會吧!”然後爸爸吃了一口,說:“不苦呀!

最後,我高興的又蹦又跳,“爸爸上當了!爸爸上當了!這時爸爸才明白過來,高興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上當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上當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