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鴨歡歡歷險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歡歡歷險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鴨歡歡歷險記(看圖說話) 

  褚鄲婷二年四班 

  小鴨歡歡獨自在河岸邊玩耍,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黑漆漆的洞里。嚇得它是嘎嘎直叫,它使勁揮動翅膀想跳出來,可是根本無法跳起來。於是,它大聲的呼叫:“救命啊!救命啊”。呼叫聲被小鳥貝貝和丁丁聽到了,它們仔細一聽,才發現是歡歡從洞里發出了求救聲。貝貝趕緊大聲對小象嘟嘟說:“不好啦!歡歡掉進洞里了”。很快這個消息讓動物們都知道了。 

  大家都來到了洞口邊,看到歡歡很着急地站在洞里。小象嘟嘟說:“歡歡,你別害怕,我們會想辦法救你的”。於是,大家蹲一起商量着用什麼辦法好救。小猴聰聰:“歡歡不是會游泳嗎?我們只要往洞里灌水,歡歡就能得救了”。嘟嘟說:“好辦法,我可以用鼻子來吸水”。小熊奇奇說:“我可以用木桶來提水”。就這樣,大家用各自的辦法齊心往洞里灌水。 

  歡歡漸漸地漂浮上來了,它滿懷感激的對大家說:“謝謝大家救了我”。大家齊聲說:“不用謝,我們生活中就是要互相幫助的”。看到歡歡渾身濕淋淋的窘樣,大家都忍不住地笑了,歡歡也害羞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歡歡歷險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歡歡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