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幫鄰居爺爺曬被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鄰居爺爺曬被子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2012年3月2日

  星期五 

  向雷鋒叔叔學習,可以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。 

  2月6日的早晨,天氣格外晴朗,鄰居爺爺在陽台外面曬了許多被子衣服,爺爺站在對面的陽台上對我說:“前幾天啊,一直下着雨,今天總算碰上個好天氣,快把被子拿出來晒晒,這樣被子才香噴噴的,晚上蓋着才會暖和。” 

  誰知到了下午,天突然變暗了,還響起了幾陣雷聲,緊接着下起了毛毛細雨。這時我正在小區廣場參加遊園活動,這幾陣雷聲驚醒了我,我才想起來早上鄰居爺爺曬了許多被子和衣服,不知收起來了沒有。我趕緊跑回去,遠遠望去,爺爺的被子還晾在外面淋雨呢,我非常着急,加快腳步向爺爺家跑去,結果一不小心摔了一跌,好疼呀!我顧不上自己摔傷的膝蓋,趕緊爬起來,一瘸一拐地走過去按門鈴。只聽到爺爺迷迷糊糊的聲音說:“誰呀?”我說:“爺爺,下雨了,快快收被子吧!”爺爺慌忙說:“啊,謝謝你告訴我!”我說:“不用謝,爺爺再見!” 

  我慢慢地趕回去繼續遊園活動,可惜好一些項目已經結束了,但是我的心裡卻很開心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鄰居爺爺曬被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鄰居爺爺曬被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