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別捉蜻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捉蜻蜓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下午,我邀了李衝到學校花園裡捉蜻蜓。我拿了一根如掃把一樣長的小木棒,木棒的一端是一個“八”字形的小叉叉,上面纏繞了蜘蛛網。李沖拿了一個裝過葡萄乾的塑料缸,準備裝蜻蜓。

  我們走到花園裡,環顧四周,啊,一隻,兩隻,三隻——一共有六七隻蜻蜓在樹木花叢中飛翔。我定晴一看,不遠處有一隻蜻蜓停在花朵上。我輕輕地走過去,伸出小木棒一粘,就把那隻蜻蜓粘上了。李沖高興得跳了起來,連忙跑過來,從蜘蛛網上取下了蜻蜓。我們摸摸它的頭,捏捏它的尾巴,然後把它關進了玻璃缸。

  不到半個小時,我們捕捉了三隻蜻蜓,高興極了。這時候一位亭亭玉立的阿姨正向我們走來,手裡還拿着一本厚厚的書,看來是到樹蔭下看書的。這位阿姨看到塑料缸里幾隻美麗的蜻蜓,溫和地說;“小朋友,別捉蜻蜓,蜻蜓是益蟲,它捕食蚊子、蒼蠅和蛾子。”李沖摸摸後腦勺,臉也突然紅了,他打開蓋子,讓蜻蜓飛走了,飛向花叢中,飛向湖邊,飛向很遠很遠的地方。

  江西南昌縣蓮塘二小二年級:下暴雨了

您正在瀏覽: 別捉蜻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捉蜻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