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捉蜻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蜻蜓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的一天,我和好友張林到萬科廣場去捉蜻蜓。

  來到廣場,我們先看樹上有沒有蜻蜓,一開始我就發現了幾隻,一數1、2、3………。嘩!一共有6隻,我向張瑞林做了個手勢,他馬上就過來了,我們兩面夾擊,幾乎緊張的臉都變青了!忽然“嘣”的一聲,頭和頭撞了一下!可是一隻也沒有捉到,我們垂頭喪氣地換了個位置。我想:照這樣下去是捉不到的,一定要想想其他辦法。我一面想一面看,突然發現了幾隻蜻蜓歇在一起,我拍手稱快,我兩眼緊緊地盯着蜻蜓,腳輕輕地向前挪動,鼻子好像氣都不敢出,張林直盯着我,生怕我沒捉到!哇的一聲大叫起來:“捉到了,捉到了,你真棒!”把我嚇了一跳!然後他抱着我!我和他哈哈大笑一口同聲的說:“這些蜻蜓都是一群笨蛋!”

  看了看天上,太陽還露着半邊臉,我們也該回去了。這一天真是愉快呀!

您正在瀏覽: 捉蜻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蜻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