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北京的燈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的燈光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北京的燈光

  (北外附屬學校二年八班  冷星雨)

  每到晚上,北京就亮起來了。北京變成了燈的海洋,光的世界。

  北京小營西路有個地方叫橡樹灣,那是一個漂亮的小區,裡面長了許多茂密的樹,那裡的燈光五顏六色,美麗極了。

  我家就在橡樹灣的旁邊,緊鄰着八達嶺高速,我們的小區叫燕清園,燈也非常漂亮,什麼樣的都有。從窗戶向外望去,高速上的路燈五光十色,路上行駛的車也閃爍着不同的燈光,車燈隨着車的開動,不斷的變幻着,就像一條燈的長河,美麗的不得了!樓下的公園裡也有好多好多漂亮的燈,有時候吃過晚飯,我們去那裡散步,那裡的燈光為公園裡的人們照明,大家在燈下唱歌跳舞,開心極了。

  北京的晚上可真漂亮啊!像彩虹一樣,五顏六色;又像亮晶晶的星星從天上掉了下來,明亮又閃爍。

  我愛北京的晚上!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的燈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的燈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