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最熟悉的溫暖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熟悉的溫暖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一次想起窗外樓下買油條的婆婆,我心裡從來沒有擁有過的餘溫。

  那一年夏天,不知道過了多少個秋,回想起窗外街角賣油條的婆婆在那買着熱乎乎的油條,油條油條。5角5角。熟悉的香味現在模糊想起,窗外在也看不見賣油條的婆婆了。隔了好多個秋,隔了好久的時間,我獨自在熙來攘往的街到徘徊。令人彷徨。路邊的音響響起了曾經熟悉的溫暖。伴隨着我記起,那一些感人的故事。曾經的回憶已被人遺忘。萬家燈火折出溫馨的光,我在夜幕人稀時遊盪。遊盪在每個故事的邊緣。我還熟悉的記着那一年熟悉的背影。

  那一年冬天。灰濛濛的天空被大雨和狂風吹得左搖右擺。我單薄的身子在雨中亂跑。是她。是她寬大熟悉的懷抱。她寬敞的胸膛像暖和的火苗一樣在心裡亂竄。第一次有人這麼關心我。我的心頓時溫暖起天,感動起來婆婆。你為什麼怎麼關心我。孩子因為婆婆很在乎你呀。大雨天你還在街口亂跑。婆婆擔心你會着涼會感冒,發燒了可不好會吃藥的。所以婆婆抱着你睡覺好不好?我撒了撒嬌。婆婆我還要抱抱。婆婆溫暖寬大的胸膛讓我戀戀不捨,我靜靜的睡再婆婆懷裡。

  清晨,窗外紛飛的枯葉飄零在半空中等待微風吹落地。看看四周陌生的環境,一點都不適應。醒了?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原來是賣油條的婆婆。婆婆謝謝你這麼照顧我。傻孩子,摸摸口水。口水都流到衣服上咯。婆婆、有你真好。你並不認識我還這麼無微不至的照顧我。我好感激你。傻孩子別哭呀。婆婆我這是感動的淚水。婆婆有你真好。我最喜歡待在婆婆熟悉溫暖的懷抱寬大的胸膛裡面。好溫暖。過了幾個月。我又一次走到熟悉的地方。可是少了的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。婆婆你去那裡。我好想你,你寬大的胸膛,你仁慈的胸懷。多麼陌生多麼熟悉的溫度。你的細心的照顧在我心裡永垂不朽。我永遠會銘刻在心。我每次經過那熟悉又感覺陌生的街角多麼想在一次見到你。婆婆你的心燃燒着永垂不朽的火苗。在大雨狂風飄落過吹過。你用你溫暖的胸懷抱着我,照亮了我內心的溫暖,多麼熟悉的溫暖依然不會熄滅。在我幼小的心裡燃燒。那一年我獨自徘徊在落葉的秋天,尋找最熟悉的溫暖。

  每一個人,都會有不一樣的回憶,不一樣的感動。不一樣的溫暖。用心,敞開寬大的胸懷,溫暖一切。

  二年級:楊涵

您正在瀏覽: 最熟悉的溫暖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熟悉的溫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