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多功能的學習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的學習桌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,普通的學習桌已不能達到人們的需求了。因此,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的學習桌。

  這種學習桌是用超硬的透明塑料做成的。它的左上角有一盞固定式的檯燈,右上角有六個按鈕、一台隱形式的點讀機和一個小型的機器人。

  在炎熱的夏天,我們只要按下藍色按鈕,就會感到一陣陣涼風吹來,十分涼快。在寒冷的冬天,我們只要按下紅色按鈕,就會感到陣陣熱風撲面而來,特別暖和。

  如果你有不會做的題,只要按下灰色按鈕,一台點讀機就出現在你面前。它像親切的老師一樣,仔細的給你講解,講完之後它還會在屏幕上出幾道類似的題讓你加深印象。如果你還是不會做,它會一直講到教會你為止。如果學習桌非常髒了,你只要按下白色按鈕,他就會自動清洗乾淨。如果你有東西丟了,只需按下黑色按鈕,再說出那樣東西的名字,東西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。如果你的作業寫完了,想玩一會兒,這時你只要按下黃色按鈕,小型機器人就會變大,來陪你玩。

 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我的美夢能夠成真。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的學習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的學習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