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奧運風--小學生暑假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風--小學生暑假日記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奧運風

8月15日  

   晚上,爸爸帶我們去金鷹玩,在快回家的時候,爸爸看見在前面有賣2008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,爸爸就去買了。  

  爸爸先看中了一個上面寫着“北京歡迎你”的一個盒子,共有紀念章六枚,銅質鍍金,直徑35毫米。其中一枚圖案正面為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會徽,背面為天壇,另5個是吉祥物5個福娃和繁榮、歡樂、激情、健康、好運的中英文文字。  

  爸爸還買了上面有16款運動項目是上一屆中國隊所獲得金牌、銀牌的運動項目,用福娃來代替的。  

  爸爸還給我們買了福娃的日記本姐姐是貝貝,我是晶晶。這本日記本非常好看,正面是晶晶,上面還有個晶晶的掛件。裡面還有一張精美的福娃貼花紙。  

  爸爸說:“買些東西鼓勵我和姐姐學習進步。”晚上我還夢見爸爸還在買東西呢!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風--小學生暑假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風--小學生暑假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