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真可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可惜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福建省三明市 列東小學二年四班 徐思穎



  今天上數學課時張老師向大家宣布這次單元考滿分的同學名字,當我聽到徐思穎也考一百分時,高興極了心裡比喝了蜜還甜,為什麼呢?因為老師說過在全組考一百分的就可以當組長,如果兩三人的話就讓小組的人來挑選。哈!我有機會了。發下來考卷時我看着看着,突然發現有一道口算題錯了,老師沒有發現,我想:張老師是一位認真的老師,怎麼會把考卷批改錯呢?那就悄悄的改掉,老師也不會發現的。後來想了又想,不行這樣的孩子太不誠實,於是我就下樓主動找老師告訴張老師我這題口算題您改錯了。張老師誇我是個好孩子,老師重新改過後我只得了99分,張老師到了我們班后宣布:“還是王琛當組長,因為徐思穎不是考100分。”當時我的心裡有點難過,不過想想以後我只要認真一定會有機會的。

 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,他們都表揚我做的對,媽媽還說:“分數不是最重要的,掌握知識才是最重要的,你今天做的非常好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真可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可惜 暫無評論